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关于凹凸的腐女凯设定

关于凯莉在你们眼里是腐女,既然她不是cp参与者之一,能不能,拜托你们,不要打凯tag,很多凯厨看着真的有点被恶心到了。

我们爱着的凯莉是珍宝,所以我们认为她将会被所有人当成珍宝喜爱。
而你的文章里,凯莉小姐的作用,不过推波助澜。她没有一点实质性戏份,也没有任何爱恨纠缠的剧情。她是你们剧情的推动者,却以一种可笑的身份推动,不是推波助澜的顺理成章,而是起哄、撮合的角色。

这样的凯莉,太难看了。
她根本不是凯莉,只是凯莉的外壳和作者的灵魂。

是的,作者——主观臆断,颐气指使着,指挥着没有灵魂的角色,来达到自己想在cp中尽的那一份心。

太自私了,你们。

我想,凹凸本来就是一个女性角色甚少的动漫。没有一个女性角色的粉丝不希望他们所喜爱的角色被打上tag以示重要性,但是肯定不希望她是以这种不痛不痒的方式、小丑一般为了无关自身的问题来回奔波。

这样的凯莉,不如你自己创造的角色。起码你创造的那人,他整个都是他自己。

请不要因为你推bl,因为官方主观的玩笑话而把女孩子设定为腐女。
这样的你很没有教养。

凯莉可以维同,但,绝不是那种你们眼里的肤浅片面的无脑腐女。

看到这里的你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