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我不管我要一个一个赞美过来

如题,虽然有了但我还要表白一次!凯莉相关的太太!顺序无关,我们直接开始。

蛋花太。 @Flower.egg
enn我记得没错的话,好像是安凯那篇篡权者把蛋花太拉入坑的。我特别庆幸那种文也能拉到太太!!!蛋花太的文风好像在变,一直在变,越来越好看。刀子直扎人心(一巴掌拍死.jpg)。画得也很好看,上色美极!赞美!
蛋花太加油我爱你!

无邪太。 @我不是无邪
刚刚开始叫海苔来着,是认识比较早的太太!已经忘了认识的原因,反正在all凯厨还只有个位数的时候就认识了!现在她开始产粮了超开心!无邪太吃凯中心混邪,而且文一级的好吃,刀子更好吃。想象一下,你在喝水,没注意到水里有根缝衣针就把它喝下去了那种扎喉咙扎心的感觉!
给无邪太跳起来打call!

福山太。 @大山的子孙哟
说到福山!!别拦着我让我给她打call!!她的凯莉太勾人了,真的。对话中可以看出根本没有崩,而且性格勾画也很好!!
\福山/\福山/\福山/

鸢尾太。 @绿松石鸢尾
鸢尾!算是比较早认识的太太,吃凯相关是个凯厨。改图一级棒!很多细节也很到位很好,要对自己多一点信心!你超棒的啊!
但是,她有坑没填!请各位和我一起催一下甜食组的文!

剪刀太。 @挥舞的小剪刀
剪刀太很早就开始写各种凯相关1v1,印象最深的就是帕凯那篇,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难得帕凯不以勾心斗角为主题,那么甜的文好吃得我要哭出来!其他文也是让我恨不得点99个赞表达我滔天的爱意!
她,超,好!

茶太和另茶太。 @森林里的一颗茶
什么都不说,我爱她。茶的清水小甜饼和另茶的车真的好吃!卡凯戳到少女心,文风虽然不定但是每一种都超级好看!
虽然她们是同一个人,但是我还是要分别表白w

微酸太。 @噬酸体
也是很早认识的太太,嘉凯的半边天!脑洞有时候会很清奇但是不妨碍她写得好吃!画的画也很好看,嘉凯里全是她!
微酸,嘉凯半边天!

布鞋太。 @橙色布鞋
布鞋太太啊啊啊!乱斗的论坛体和你爸二三事都写得超级好看!前者感觉特别带感,后者就是可爱又温馨!!她的雷凯好到爆炸呜呜呜。
表白布鞋太!!!

海盐太。 @海盐定则
海盐太太,瑞凯的神明!甜甜甜的瑞凯简直暖化了我常年被刀捅的心灵!人物没有崩,场景不别扭的小甜饼真的难能可贵到恨不得天天能啃一遍。
再说一遍。海盐太太是瑞凯的神明!!

鱼鲶太。 @鱼鲶
她的画风我超爱啊!!人体也把握得不错,上色简直好看到人神共愤!而且动态视觉也很好,大家快关注她让她50fo开点文,绝对惊喜还超值!x
鱼鲶太太我爱你!!

啪嗒太。 @啪嗒砰与我共枕眠
啪嗒太太似乎是专注all凯的!现在虽然粮食只有两篇但是真的超好看好不好!人物没有崩的凯莉中心修罗场真是太好吃了呜呜呜!
啪嗒太请接受我的小心心!

予太。 @予
予太太的三十题!给比一个超大的大心心!虽然很短但是要表达的意思全在里面啊!还有凯莉那种吃软不吃硬的性格也很好,那种feel超棒!
大声赞美予太!

默玖太。 @默玖
教廷paro的all凯,好看到爆炸!人物设定也特别特别带感,文风偶尔会微带暗黑洛丽塔风格和欧美翻译风。太太的粮食真好吃!
超级期待下文!太太加油呜呜呜!

热度(2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