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凯莉外交组关于凯腐设的意见与建议与致歉

如果可以请随手点蓝手/转发,我们希望能够将声音传播出去。

首先非常抱歉此次的事情给各位带来的巨大困扰,在这里也郑重为一条声明里打上具有针对性的cp tag的行为,和凯圈一些过激言论道歉。

对于“星月腐女”这个称呼,我们认为这并不是二次设而是对人设的不尊敬,我们不希望有些人在入坑之前了解人物设定时先入为主的是“星月腐女”这个称呼,因为曾经有人把360百科上凯莉的外号改成了“星月腐女”。(现已被修正)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这是杞人忧天,而事实上,凹凸传播最广的平台是B站。B站的低龄化和广泛的受众造成了ky与跟风的现象。在动画字幕有意误导时一个人发所有人都会看到,然后就会有人跟着一起发,网络的传播速度太可怕,这仿佛成为了一个梗,其他人也许觉得只是玩笑何必那么在意,而在我们凯厨眼里这是最恶劣可恶的四个字。360百科事件,同人中屡次出现称呼(打上了凯莉tag),让我们发出了多次声明,有态度温和也有部分言论过激的,在此对过激言论表示歉意,但尽管发出了声明,依然有人把这四个字用在同人创作里然后打上凯莉tag,我们意识到可能这样做的人并不会看凯莉tag,所以昨天询问官方发布声明时打上了瑞金和安雷的tag,虽然本意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不要继续用“星月腐女”这个称呼,但是因此引起了这两个圈子的不愉快我们深感抱歉,真的非常对不起,那篇声明中的cptag也已经删除,希望你们能够原谅这错误的行为。

我们对于凯莉腐女这个二设秉持着圈地自萌的态度,但我们希望这个设定下的凯莉不是一个用着凯莉名字的陌生人,希望能够保持她的性格特点,哪怕是一点点也好,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认为,不能有这个二设,但希望用这一设定创作时能够在开头注明一下。

“星月腐女”这个称呼是我们的底线,如果不再出现自然是最好,如果坚持要使用也请务必不要打上凯莉的tag,我们是不会在腐向cptag里揪着这个不放的,生气是因为在凯莉tag里看见了这个,请你们理解,谅解。

最后,请容许我们再次为本次的事件中种种不妥当的行为,例如打上了瑞金,安雷tag,以及部分不当言辞致歉,真的,非常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