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热度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这样吧。
正剧比不上欢脱,有内容的比不上亲两下撒个娇的,写自己想写的比不上跟随大众潮流cp的,相对高质量的文比不上相对低质量的画,还比不上相对低质量的段子。
有什么办法嘛,大家本来看cp就图个乐呵,要写严肃的冷cp就要有没人看的觉悟。
不过至于很不爽的心情我是同意的。每次看到有比例疯狂错的画手fo量比我高就会在那一瞬间想到“我这种垃圾文手还是退坑吧”,不过我果然还是爱我的坑,吸吸。

至于ooc问题。有两种分类。“我不觉得我ooc了但是我还是要打警告上去因为太太们都打。”和“怎么感觉哪里还是不符合原著但是又发现不了完蛋我又ooc了”
经观察,前者是真ooc要先说以自嘲缓解读者尴尬,后者是假冒伪劣ooc,非常切合人物但是 十分谦虚/仍旧对文章不满。
前者又根据被指出ooc后的反应 “嚯我惹你了吗太太我ooc怎么了”和“get,下次注意!谢谢谢谢”,分为“我凭本事ooc你管我”的理直气壮型和“我真的是想写好但是没有get到人物性格描写关键”的未来太太型。
希望大家都是后一种。

说到底我也是垃圾写手啊…突然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