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Green Circle

转载于 ID498355091

新来的两位跟我私奔了。谢谢祝福,谢谢谢谢

Yuuuuuuuki:

跟着瞧两位新被绿的老师们)


疏木易寒:



跟着围观




森林里的一颗茶:







直播被绿现场




绿松石鸢尾:







欢迎两位新被绿的老师😂😂😂

  



  


大山的子孙哟:

  








   






接下来我公布一下绿圈名单:
辛夷老师 @辛夷@过气教主 
蛋花老师 @Flower.egg 
凉粉老师 @凉两粒 
剪刀老师 @挥舞的小剪刀 
无邪老师 @无邪 
茶老师 @森林里的一颗茶 
走子老师 @绿松石鸢尾 
延之姐 @柳柳柳柳延之 
微酸老师 @噬酸体 
小凡老师 @疏木易寒
默玖老师 @默玖 
大山 @大山的子孙哟 
欢迎两位老师加入绿圈
烫茶老师 @茶好烫 
禁言老师 @Si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