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转载于 默玖

我他妈吹爆默玖了!!

默玖:

绿圈的平行同人
辛夷×赛菲尔
梦百乱入
摸鱼一时爽,文笔火葬场
我爱辛夷







悠扬的圆舞曲在空旷的大厅中回响,高贵而轻快的旋律隐隐透着孤寂。


白色大理石地板在微曛的水晶吊灯反射出森冷的光辉。


宛如从古老的童话残卷中走出的两人在典雅的乐章中相拥着滑动、反身、旋转,伴着黑白琴键上缓缓流淌跃动的音符倾斜摆荡这柔软的躯体。


完美的动作,恰到好处的华丽。


圣洁与神秘踏着轻巧平稳的舞步,拧身起伏;白与黑翩跹起舞,纠缠交织出隐晦而暧昧的弧度。


这是一场只有两个人的盛大舞会,也是骄傲与强势的角斗场。


无论是什么他们眼里都只有彼此,而结局都无非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赛菲尔看向辛夷那只暗红色的眸子,影影绰绰,只有自己朦胧模糊的身形:大概没有什么能比溺亡在这篇看不清深浅的血色汪洋中更幸福的事了吧……


如果一定要找到比这更幸福的事那大概就是她那苍青色的瞳孔能映出自己的模样吧……


也许是他视线中的恋慕太过炙热,也许是他揽住辛夷的手臂锁的太紧,辛夷不满的的皱起了眉。


她凑近赛菲尔的耳畔,蹭过他宝石蓝的柔软发丝不无恶意的轻声呢喃着:“我说赛菲尔,你不会忘记自己的立场真的爱上我了吧?”


“我从未忘记自己的立场……”赛菲尔不假思索的回道,“但我以为你是知道的……”他的声音中没什么剧烈的波动,尽是麻木和空洞。


“我是知道的?知道什么?知道你是真的爱我吗?别开玩笑了,赛菲尔。”辛夷轻笑着,漂亮的异色瞳满是支离破碎的冷厉,“一个真正爱我的人会剥夺我的自由、折断我的羽翼,将我囚禁在这种不见天日的鬼地方吗?别开玩笑了,赛菲尔。你比我更清楚我为什么会在这儿……”


大提琴突然的变调,转为热情浪漫的探戈,两人也随之转换了舞步。对话却仍在继续。


“无非是因为我的存在对你的仕途不利。亲爱的总统阁下,醒醒吧,收起你那可怜又可笑的善良,别再自欺欺人了。”


舞会仍在进行,她的鞋跟如刀,锋利的刃芒每一下都激起浓重的血腥气息。


她笑的娇俏可人,一颦一笑都是令他为之疯狂的模样。


她那张虚假而又充满恶意的笑容面具,总是勾勒出令人无比厌恶的美丽弧度。


可是赛菲尔永远都不知道她是否看向了自己,是否在注视着自己,是否在关注自己。


只有站在对立的立场上,赛菲尔才会真实的感受到她是在看向自己……


这也许就是为什么那些高傲的家伙不惜被她羞辱嫌弃也要过来看她的原因吧……


赛菲尔不禁自嘲的笑了笑,自己是囚禁了她,但是她的真心依然是自己触不到水中月镜中花。


不过那又如何呢?至少现在、至少此刻她是属于我的,只属于我的……


这场舞会将一直延续下去,谁是赢家?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他还活着,只要她还在这儿,舞会永远不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