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是一个吉盾随笔

「我可是一旦喜欢上谁,就算掐着她的脖子,也要逼她看过来的那种人」
把计划都粉碎掉,把你所期待的都毁坏掉。你掌控的、你预料的,都——撕碎掉,就像撕烂一个塞满棉花的布娃娃。这样的话,你会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吧?
你没死吧,我知道。就像前辈们那时候一样的吧?我都知道哦。你的左手在哪里什么的。预见的东西都变成一团乱麻,这样,足够让你绝望了吗?
所以,所以。
看过来啊,看过来啊。
江、之、岛、盾、子。
在心里这么呢喃着,速度快得不可思议。
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越来越快的语速在心中连成一气,即使语调越来越尖锐,在王马小吉听起来、也像乐音一样。
手臂很疼,就像神经被拽着向外拉扯一样,是要晕厥过去的疼。但是,无所谓。
“呢嘻嘻……这样,计划算是粉碎了吧?”
王马伸手去拽拉她的辫子,要她把目光全部集中过来。

只是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她再也不会把视线投到他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