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转载于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九十份数据,进行第二次特典追加!

【无限!】赠品大礼包开启无限通道!明信片&徽章&吧唧&化妆镜&冰箱贴,一次购入!
【抽奖!】蛋花会在购买《利刃》的小天使中抽选一位送出五张签绘!
【Lucky时间!】在购买《利刃》的小天使中随机挑选若干包裹丢入各类物品!
☆物品包括但不限于:吧唧、6cm挂件、2.5cm挂件、零食、欧气(?)、各种国外品牌甲油小样、品牌香水小样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抽个人追加五张签绘,我自己补寄()
另外双人吧唧是本子包含的每对cp都会有,有数量限制cp tag没有打全,图案有十个左右

幸运咸鱼辛夷:

现已收集60份数据。决定进行特典追加
【赠品!】凯莉婚纱海报x1,作为赠品追加在购买两本的小天使单中。
【特典!】6cm亚克力挂件,作为特典追加在可购买项内。
【追加!】5x5cm方形吧唧,作为特点追加在赠品大礼包内,同时可以作为追加项购买。同时,五枚吧唧放入购买两本的小天使抽奖奖品行列。
【特典!】凯莉立牌10/15/20cm。作为特典追加在可加购买项中。同时10cm作为抽奖奖品,追加三个在购买两本的小天使的抽奖欧非中。
【追加!】抽奖内容增加辛夷点文x1。至于蛋花啊警言啊烫茶啊什么的点图凉粉啊茶啊大山啥的点文,这个你们自己去问哈。
【全款返还x1】追加在所有购买的小天使中!我们会在购买的人中选择一个超高校级的幸运(x),购买《利刃》系列产品金额全款返还!

以上!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利刃》凯莉中心本第一次试阅
印调https://www.wenjuan.in/s/ruMbU3c/

会有all凯莉吧唧做特典/赠品

宣图有五张,体谅一下用手机做了三天的人感兴趣的烦请看完
涉及cp见tag,试阅内容可能不会体现全部cp,占tag致歉

热度(49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