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觉我(0-)

心血来潮的坑。随便写写,剧情无脑无逻辑,它为发泄多余精力而生。没有隐毒的文笔和环环相扣,也没有摆渡者的心灵鸡汤。觉我可以读jue可以读jiao,双关语。tag是「觉我」不看请选择屏蔽tag。









(主线1v4)渣女x渣男:

归期迟x苏衍之/顾庭安/傅鹤卿/谢知非

归期迟和燕南飞和平分手之后又过上了她最喜欢的生活——有钱什么都买得来。

和平分手是真的和平,燕南飞准备找个女孩来一场从良之后的干净恋爱,那归期迟对着坠了一长串0的数字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呢?她自己也挣钱,但凭空得来的钱总要甜美得多,再说了,她喜欢燕南飞也止于钱、外貌和技术,要说男女朋友,也只是燕南飞的一厢情愿和归期迟的视而不见罢了。


(支线1v1)渣男x贱女:

顾念杉x苏安之

苏安之总以为,顾念杉过尽千帆可以看到自己。他是很温柔的人啊。一直轻轻地叫她安安,笑得那么好看。爷爷说苏家都是情种,以前她笑说哥哥苏衍之这么浪肯定是捡来的顾家孩子。那时候顾念杉多宠她啊,眼角眉梢都是水一样的温和,她故意笑倒在他怀里,心里悄悄发誓,只做顾念杉的妻子。


(支线1v1)渣女x贱男:

虞挽棠x沈修年

作为归期迟的闺蜜,虞挽棠觉得一辈子没见过的男人都在归期迟这里见过了。谢知非的没脸没皮,苏衍之的听墙角跟踪狂属性,还有顾庭安这种喜欢凑上去给心爱的女人打的神经病,以及一心都是和归期迟玉石俱焚生不同床死同穴的疯子傅鹤卿。

直到她遇到沈修年,在他又一次把她的新炮友吓到拉黑她之后,虞挽棠的巴掌第一次挥在了上司的脸上。


唯一正常的一对:

常亭晚x秦岭雪

爱情有多久的保质期?常亭晚希望是无限,但又希望秦岭雪的比自己短,那样的话,过期之后为此心痛的人就不会是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