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雷狮死死盯着她,脚步不稳,有预谋地——或者没有,有什么区别呢——跌跌撞撞地、倒了下去,然后在踉跄里一把抓住凯莉的手腕稳住身子。街上灯光闪着,正好照到他的眼睛里,古怪的、疯狂的、闪闪发亮的,就这么无所顾忌地照进去。

“别说话了。”他说,“你听。”

凯莉飞快地抽出手来,皱了皱眉。然后听到了一阵长长的、单调的隆隆声,确定无疑的、响亮又沉闷的声音。只有街灯的窗外有那么一瞬间像撕裂了另一个空间般惨白,但也只有那么一瞬,无法预知,无法捕捉,无法停留。

打雷了。

只有雷声的寂静里,她看向雷狮的方向,那么恰巧地撞进他的眼睛里。

“下雨了。”他小声说道。

凯莉正想用冷淡的鼻音回应,却硬生生将音节在喉管扼住,她点点头,甜美的嗓音被寒意冻得僵硬。

“下雨了。”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