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心脏者说》片段


只不经意瞥了一眼,张新杰就感觉到了过于浓重的危机感。

叶修似乎在指导些什么,离唐柔很近——不,应该说是离得太近了。唐柔一直在注视着场内的电子屏,而叶修一直在注视着她。

张新杰盯着看了几秒才移开视线,粗略扫了眼其他队伍,又和王杰希对视到了一起。可能是戴妍琦推的不靠谱小说在张佳乐嘴里说多了,其实并不是特别强迫症只是很自律的张新杰在一瞬间有点想过去把他那双大小眼给合上。但是想归想,他还是礼貌地点点头,在主持人说场面话的时候换个方向打发时间。

然后看到叶修换了个姿势,在唐柔的视线死角里捞本似地看她。叶某人自从退役就当了兴欣挂名的编外人员,不用打比赛也不用拼手速,整天和魏琛一起把副本和野图BOSS搅得一团乱,倒是自在得很。

好好看比赛啊。他皱了皱眉,把注意力放回舞台。

等会去吃个夜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