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我是……不被世人所认同的。”
涂抹朱红的唇张合着,星光、浪花、霓虹灯,都争相往那双漆黑里挤去,又被吞没得无影无踪。她抬起手臂,好像要接住什么,但却五指张开、任由那东西从手里漏出。
“我的人生一开始就被编好了剧本……我一直是最出色的演员。”

我知道。他想说,他想迈步,他想抬起手将她抱住,却都没能做到。他只是像雕塑一般伫立,连眨眼都不需要一般,静止着。

“但是已经很累了,所以、就这样吧。”
无论怎么样都洗不干净这种罪孽的,所以,就这样吧。
我是如此渴望着被嫉妒所给予的优越感,已经到了被毁灭或是毁灭别人也无所谓的地步。


 

“……我帮你。”眨眼这个动作让干涩的眼球感到刺痛,那滴生理盐水滑到嘴角。就像破除了某种禁制,他终于握住她的手腕,将她的手掌贴在自己的脸侧。
“我什么都可以做到。我会帮你。”他轻声说着,侧过头去,在她的掌心轻吻。

让我独享你的自卑、阴暗和无情,让我真正拥有「你」。
如果翱翔在天空的你会坠落,那也请在那一刻,牵起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