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74】化妆间/短打

有一点点7all提及。是BE

⚠️有ooc&vlog剧情改编。




夏瀚宇拿着摄像机到他面前的时候,管栎其实还有点猝不及防。但他听见夏瀚宇问他do you love 的时候,这种慌乱感莫名消失无踪了。

好像是个好时机。管栎飞快算着,两个星期之后才有演唱会,中间也没什么特别需要互动的活动。


“关于它有很多回忆。”管栎说。


“在大厂给我夹头发的回忆是吧?”夏瀚宇笑着,镜头却无比平稳。身边卸完妆的嘉羿凑上来和他一起看小屏,靠着他肩膀捂着嘴闷住笑声。夏瀚宇一手稳稳端住摄像头,一手伸过去掐嘉羿的痒痒肉示意他不要扰乱拍摄。

“……不止跟你。”管栎弯了眼,毫不避让地和镜头直直对上,恍惚间觉得像是在镜头里看见夏瀚宇一向半睁半闭的眼睛。嘉羿在片刻愣怔后立刻直起身若无其事地回了他的化妆桌前。

摄像机关闭了,他真正看到夏瀚宇的眼睛,对方的情绪平静得近乎诡异——对管栎来说这其实都无所谓。


不止跟你,我还有好多朋友。

除开爱情,我还有好多选择。


他受够了夏瀚宇永远的寡言和偶尔的幼稚,即使他以前觉得这是可爱;他也受够了他一视同仁的坦诚和包容,即使以前他认为那很美好。只要表达出欺压的意思,他很经常就会服软,一双细细长长的眼里盛满笑意,就好像在宠着任性的小朋友。

管栎想起他以前翻夏瀚宇微博看到的评论,常德蛊王。

他不得不承认粉丝有时候真的一针见血。孤狼般冷漠的外壳与坦诚温柔的内在世界,越是了解夏瀚宇的人越能被他勾起恋爱欲。

但只有真正和他恋爱的人才会知道,和夏瀚宇恋爱经常缺少实质感——缺少独占一份美好的安心。夏瀚宇身边的人从来没有减少过,胡家豪每次探班的时候都不会忘了撒娇,看着比管栎还像他男朋友;他微信里叮叮当当响起的信息,来自置顶冯俊杰和少城三子群;今天被一群vocal约出去吃烤肉,明天被odd叶子铭一堆rapper拉着去KTV。但夏瀚宇又的确没有什么多余心思,他从来没有喝醉过,每次对那些亲近都敷衍了事。夏瀚宇总是早早回来,进门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管栎,偶尔和他埋怨疲累、靠在他肩头休息,所谓的休息可能是真休息也可能是备战,取决于夏瀚宇三分钟之后有没有吻他。

他周全得让管栎连吃醋都觉得是自己无理取闹。


“什么意思?”夏瀚宇问。他的声音撞到管栎耳膜上,碎成杂乱的音符。

“我好朋友很多啊,你当然是其中之一。”


乱哄哄的化妆间突然就安静下来了,所有人都好像在专注于卸妆,塞了九个人的房间里只剩卸妆水被倒出来时咕嘟咕嘟的声音。

管栎发现自己平静得像在回答餐馆服务员问“要不要加香菜”这类问题,他曾经以为会难以释怀的过程没有丝毫艰难的苗头就已经要结束了。

所以我可能是早就想过了,管栎想。在每一次看短信里“你和他们先吃”的文字的时候,听到每一个电话里嘈杂的背景音喊他名字的时候,看到有人悄悄看他的时候,想过千千万万遍——

只是这次终于说出来。


他不想要这种遮遮掩掩又提心吊胆的爱情了,喜欢是吃不饱饭的。

他们都是爱豆,看对眼就是错误,更不用提恋爱和上床。


“好。”夏瀚宇没头没尾地应了一声,管栎知道那是同意了。

摄像机对准他,红光再次亮起。

我卸完妆了,先回去啦。他朝镜头咧开一个笑。明天一起吃火锅。

我要吃阿姨做的蛋炒饭。夏瀚宇和他互动,声音带着低笑。明天见。


管栎抬脚往门外走,化妆室的灯光还亮堂堂地开着。在玻璃门的反出的镜像上,陈宥维和嘉羿起身往夏瀚宇的方向走,李汶翰拉着何昶希朝自己跑过来,杨杨低着头按手机,李振宁和姚明明似乎重启了被他打断的聊天。


管栎面无表情地打开门,夏天的风温暖湿润,吹得眼睛都快红了。

他把逐渐回暖的气氛关在身后。


到底是谁的错已经无从讨论——也许在一起就是。

现在,错误被纠正过来了。

后面脚步声由远及近,肩膀被人拍了一下。管栎深吸一口气,转身抱住了赶来的李汶翰。何昶希轻轻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

可我没哭。他想着,但疲累让他不想发声,沉默地接受着安慰。

可这有什么好安慰的呢?我们两个本来就只能这样。管栎想。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分手似乎并没有对两人日常造成什么影响,第二天的晚上,管栎照例在熄灯之后拿起手机刷昨天的vlog。

原本一直要亮到一点的手机屏幕在亮了四分钟之后熄灭,再也没有重新亮起。管栎直挺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就这么一直一直望着。

夏瀚宇给他的最后一个礼物,是隔着镜头的亲吻,而他今天才知道。

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了吧,平平淡淡地开头和轰轰烈烈地结尾,他隐晦地在所有人面前和他亲吻,以此作为恋爱的终章。


The best ending。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