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柏冰】妒

*瞎写,华月冰视角。后续还有柏子安视角。
一个两情相悦但是互(fēng)相(kuáng)误(sǐ)会(zūo)的故事。


——————————————————————


华月冰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出过门了。她只是一直在梦界呆着,雇主没有需要,她也就没有回去过。一个人在房间里吃着东西,偶尔看看窗户。一看就是小半天。

偶尔会想到以前。

以前,她也是这么看着柏子安的。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一看,就是小半天。
柏子安出现了多久,华月冰就看了他多久。


初见,她一身男儿衣,他满眼桃花色。她言语铿锵,他遣词柔和。

注定这一生,有一人苦于情爱。


她自认容貌艳丽,又是首席化梦武士,而作为私人医生,她在现实世界的薪资是许多人一辈子无法企及的。
在有一群追求者前簇后拥的年龄里,有着春风得意马蹄疾的轻狂。
但在看到那个少年轻摇扇子的一瞬,华月冰只看到万千星辉从夜幕上跌落,转而凝在他漆黑的眼眸中。

“我是华月冰。”她走上前,落落大方地伸出手。只有自己知道到血液加快的流动、大拇指的指尖感觉到的僵硬和臌胀。
“柏子安。”男人伸出手,与她的握在一起,掌心灼热。
在指尖突突的跳动中,她落进那片带着笑意的的星河。

——再也未曾脱身。


华月冰喜欢柏子安,华月冰知道,柏子安假装不知道,几乎所有人都不知道。
柏子安喜欢成芊,华月冰知道,成芊知道,所有人都知道。
太明显了,他眼里永远只有成芊——短发的成芊,只给予寥寥回应的成芊,冷淡的、沉默的成芊。她的笛声就是他的仙乐,她的眼神就是天堂漏下的余辉。

有什么好的呢?华月冰经常会不住地想这个问题:成芊,到底有什么好的呢。
答案常常空缺,但这只能让她对自己的感情越发感到绝望。
成芊没什么好的,但柏子安喜欢她,喜欢得无药可救。
就像她对这个男人,时经三年,爱得药石无医。


笛见塔的白塔主有时候会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比如说,先爱上的人是输家。
彼时华月冰看着女人狐狸般的眼睛,只是笑。
她扬起头说,那我必定是胜者了。

但是就连自己都知道,给成芊添堵,故意刁难、讥讽嘲弄,到头来也只是为了柏子安的一瞥。只有这时候——只有她对成芊百般刁难的时候,他才会将视线从成芊的身上分出可怜的一缕,投射到华月冰的眼里。
即使这一瞥中半丝情意也无,对她而言,却已是足矣。

早已输得一败涂地。




向上摊开手掌继而握成空心拳,一把火红的西洋剑便燃烧在眼中。
那天,柏子安用身体为成芊挡住的剑尖就是这把西洋剑的,是她的西洋剑。她常常打磨这把武器,于是剑尖毫不费力地刺破衣物,她无法停下身体的惯性,只能眼看着红色染上柏子安白色的里衣。

她的唇都在颤抖,用全身的力气唤他:“子安。”男人只是摇摇头,然后,转过身去问道;你还好吧。

华月冰,你早就知道了。她愣怔地看着他的小半面侧颜,甚至没有意识收回伸出的手。
视线里的风景模糊了一瞬,华月冰使劲眨了眨眼,逼迫自己将眼泪憋回去。
他眼里没有你。
别做太多梦,你早就不是小女孩了。

她却能看见,担心的眼神和舍命的行为,只换来那个女人小幅度的摇头。

……成芊,她怎么配?
她知道她是妒忌,却无法控制。


心中叫嚣的野兽在黑暗中垂下骄傲的头颅,发出呜咽的悲鸣,一滴眼泪毫无预兆地顺着面部的曲线滑落。

柏子安,为什么不看看我。


门被敲响,礼貌的三下。
“月冰?”门外的人柔软地喊着她的名字。华月冰扯起一个苦笑,将西洋剑收了起来。
“怎,”察觉到嗓音有些哑,她赶紧咳了两声才继续回应:“怎么了,塔主有事?”
“塔主没有…月冰,你开门好不好?”
“子安。”她顿了顿,使劲压住心里泛起的酸楚,“子安,没事就不要来了。”
“月冰…”
“我说了,没事就不要来。”她用力拉下门把手,却只打开一道缝,从缝隙里看着他。只一眼,便关上了门,“你走吧。”

她用背部抵住门,双腿脱力般一软,便滑坐了下去。华月冰用力闭上眼睛,声音轻轻得、带着细微的颤抖,自言自语一般。


“……求你了。”


你走吧,我想放弃了,子安。
我真的,好累,好痛,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