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all凯】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②

6。佩凯
佩利:“那天凯莉跟我说她想吃肉了,然后我们就在商场点了一份,但是吃到最后居然只剩下一块!然后凯莉跟我说还是让我吃吧,就给了我。但是要我做一件事当报酬,还问我知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自认变聪明的佩利想了想
把肉塞到了凯莉嘴里。
毅然决然又点了一份。

“我才不傻!一块肉换一件事太不划算了!”

这不是你失去和凯莉小姐打啵机会的原因。

.

.

7。帕凯

8。银凯

9。丹凯

10。黑凯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