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雷安凯】traum

*点文。标题可以自己理解,不是英语。cp大体走向雷凯/安凯,其他凯中心cp可以自己寻找。私设如山。

·

没有人想过,那位神使会是创世神。除了参赛者,对外的说辞一致是创世神失去兴趣的谎言。

雷狮偶尔会抚着王冠上最大的那颗粉水金,想起那个已经死去的女孩。
偶尔,他也会觉得不真实——卡米尔还在身边,佩利还在身边,连帕洛斯都在他的王座之后为军队的出征出谋划策。
那场残酷的大赛,似乎已经淡成久远的梦。
偶尔,会有人大着胆子问他:王,您存活于赛事的事迹为何不向子民传扬?在话音刚刚落在柔软的地毯上的时候,卡米尔就会出言斥退那人,而雷狮冷眼看着那人慌慌张张地退下,不发一语。
不识眼色的人永远不会少。于是这样的单方面对话就不断循环,循环,像那玫粉色的似梦非梦。

王,我的王,您的事迹为何不向子民传扬?

探求的目光甚至有恳求的意思,那瞳孔所对的地方经过围着围巾的丞相,经过有着奇怪的眼瞳的军师,经过善战高大的将军,最后落在他披着名贵貂裘的身上。
卡米尔鲜红的围巾下抿紧的唇和被碎发盖住的蹙起的眉头,帕洛斯僵硬的唇角和一瞬冷下的目光,佩利猛然握紧的拳和露出的鲨齿,一切都在诉说原因。
——因为,我的存活,我们的存活,并不是由自己解放的。

有时候雷狮也会想,如果为此赴死的是嘉德罗斯或者格瑞,他的梦魇会不会再次纠缠他被规矩束缚得喘不过气的睡眠。
他总会在这种思考里看见那双眼睛,然后所谓答案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了。
无法挽回的人总是出现在虚无缥缈的地方供人凭吊。
“别忘了你们这条命都是本小姐给的,来世要给我好好做牛做马报答本小姐。”

那个擅自决定了所有事情的、聪明到了愚蠢地步的女人。

·

他救下的女孩儿动了动手指。安迷修几乎就在风被拨动的一瞬间理解了对方想要的。他俯下身去亲吻女孩儿白净的手背,甜腻的味道从手腕发散开来,飘进鼻腔。
她从来不用这种东西。安迷修漫不经心地想着,凭借那份自小便被师傅教导的礼节完成了毫无暧昧意味的动作和话语。
“能偶遇您是我的荣幸,小姐。”
对面的女孩儿一手掩着唇瓣笑得羞涩。安迷修抬起头,对上那双蓝色的眼眸。
那眼睛里有不干净的东西,就像她的手腕上有不属于她自己的味道。
这位小姐修饰的痕迹未免太过明显。

告别那位失落的“公主”,安迷修莫名其妙地想,也许这一切都是谁的恶作剧——无论是现在每天都可以遇见的不同的女士,还是那场灾难般的记忆。

所有人都知道,从残酷大赛中生存下来的骑士道先生在树林中继续修行。
拥有少女心的女孩儿总是不敢参加残酷的生存竞争的。于是等他再次变成四海为家的骑士,拥有粉红色公主幻想的女孩儿便接踵而至——演技拙劣的恶徒,胆小娇弱的公主,勇敢正义的骑士,一切都按照剧本编写的顺利进行。

没有人知道骑士先生早就厌烦了日复一日的见面和娇滴滴的泣音。

在别的女孩儿用纤细的柔荑拂动空气的时候,她只会用武器去撕裂那些不知好歹挡在面前的东西。比起嫩粉色更具攻击力的玫粉将曾经的天真渴求锁进无人可见深处,露在外面的只有锐利如刃的外衣。
我从没有听见过她的哭泣,她所经过的地方——即使是她的死地——也只留下过笑声。越危险的地方,她疯狂的美丽绽放得越灿烂艳丽。
她啊,可是那种指挥恶龙、靠着杀死骑士和摧毁城堡来为自己敛财的公主。
安迷修仰起头,天空的颜色比她的眼睛蓝一度,却是一样的纯粹。

你们都不是骑士的公主。
“恶心的话少说,到地下记得好好报答本小姐的恩情。”
因为他的公主早已死去。

·

丧钟的声音从高大的教堂里传出来,有哪个重要的人物去世了。唱诗班用稚嫩柔软的嗓音为那个人的灵魂铺开通往天堂的道路。

她说,“本小姐从来不做不会成功的冒险。”
你在撒谎,虫子。一向目中无人的排一横执着黄黑相间的神通棍把她困在他的控制范围里。雷狮从来没有看见过那样失控的嘉德罗斯,他眼里有无法用一串1和0编程出的绝望。
他说,参加凹凸大赛就是你知道不会成功的冒险,你在撒谎。
她只是笑,然后看了一眼沉默的格瑞。
荧绿光芒落下的时候,雷狮就知道一切都来不及了。在嘉德罗斯下意识举起武器抵挡的后一秒,凯莉迅速离开了他的控制。
你在做什么,格瑞。嘉德罗斯用力挥开烈斩,几乎暴怒地嘶吼。你就让她去送…
格瑞平静的声音藏着压抑的颤抖,他说,让她做她想做的。
她在我面前送死,我足够强大,却无法阻止死神去拥抱她。雷狮听着零散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安迷修抓着他的双剑想要追上去的时候,雷狮下意识转身阻挡住他的前进,雷神之锤和冷热流碰撞出的火花丝毫不亚于神通棍和烈斩。
等到海盗团一个一个从树林中踏上冰层,他只感受到越来越重的寒意。
——你把所有人的心都挖了出来,满意吗?

这是一场给所有幸存者看的大型葬礼。

她死去的时候,身边只有各种沙哑甚至破音的大声喊叫,没有美好的祝福和歌声组成的柔软的路。
她踏着那些碎玻璃一般难听的慌乱的叫喊漂浮到丹尼尔的上方,微笑着捧起他的脸,然后被男人温柔地环着腰拉到怀中。
他是甘愿的吗,和她一起被那个难看的牛角包吞噬,和她一起永远地落进寒冰湖冰冷刺骨的黑暗湖底。

那是死去吗,还是沉眠呢。
有什么关系,无论是哪种,她都再也不会出现了。

钟声似乎是灵魂的锁链,安迷修和雷狮同时缓缓抬起头轻声低语。

“凯莉。”

热度(4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