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尬诗事件

我天,求您别给我尬诗当梗吧
人我不挂了,您好好长点心。
给我私信“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跟我张口要兰陵王x花木兰的文。先不说我不在点文时段而且天雷双兰。主要是,这种尬诗居然有人觉得美吗?!啊?!把人好好写家国天下大义凛然,给编得情情爱爱缠缠绵绵活脱脱变成四不像,而且铁马和冰河两种东西和情爱人物没有半毛钱关系也能硬是扯在一起,我也是佩服佩服。
您如果就认为这尬诗契合到的“你入我梦来”的意境很有感觉,那您自己写不成吗。
希望提升语文素养吧,我说话不客气,我也没想过要对瞎几把跟风古风的人客气什么,对我就是看不惯强行矫情你要说我古诗词洁癖也没问题,我也喜欢现代创作的一部分古诗/古词/元曲/古风,但是这不能阻止我恶心这种拿着尴尬当优美的无聊改编。

你要是还是觉得美,让我即兴两句。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胡虏是你,匈奴也是你。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玉人是你,吹箫也是你。
上头自有三光照,似象棋何劳打炮。象棋是你,打炮也是你。
尘世难逢开口笑,菊花须插满头归。菊花是你,满头也是你。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星矢也是你,紫龙还是你,一辉和舜都是你。

吸吸,你特么不会钻石星辰拳还跟我bb什么冰河,非要把人姑娘比喻成那样我心真疼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