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听说今天有撕逼大战,已经有个人私信我开始“买不起别买”了,名字里有“凯”,喜关粉都看不见而且下面空空荡荡,已拉黑。

正事儿,关于我亲友给我看的某位我本来很喜欢的太太的一篇“论文”。和亲友电话叹息了一会儿选择拉黑。
不是,我滴妈也,这都是啥语文理解水平啊。
撕点一直在“卖的太贵”而不是“卖得太贵所以买不起”好吗。这样子辩论赛就是猪队友啊,太丢人了你还是快点退群吧。这就像我在说“一个普通杯子卖一百多太贵了”然后你说“呵呵你买不起别买啊”。
我他妈,这都是造了啥孽才分配到的队友。
全套大英百科为什么贵是因为人家有那个水准和知名度更有精细的程度,高精度全彩图+经典款+翻译人工费和无数杂七杂八的费用。重点是,精致的全彩本和黑白带几页精致全彩的价格是完全不一样的,希望您知道这一点。
参本的问题,我的确不知道具体如何操作,不过参本少说也十字打头,见过更贵的还见过跳票的,好的更是多。
以及信口开河您用错地方了。如果要表达那个意思应该是“信口雌黄”,虽然是您觉得不必多解释,但是我觉得要不还是翻一下字典吧。

没在宣传下面说什么也没打任何相关tag更没有私信谁,就无形之间变成“质问”了。睡觉前看到真是好气好笑,安禄山这杀千刀的不给我玄晶,郭炜炜不给我奇遇,33对面全是小cw,大晚上破事凑一堆,m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