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冷圈问卷☆

from网络。自取无碍。

1.先来介绍一下自己的圈名吧?
辛夷,酷哥

.

2.喜欢一个冷圈/冷cp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磕爆。但是没人和我一起磕,是真的憋得慌。天天盼着成为热圈,又怕成为热圈之后逼事儿多。

.

3.目前为止待过的冷坑/冷cp有多少?可否一一列举?

好多。那真的是无敌多。我是指【我自己刚刚入坑的时候】极度冷(≤100tag),不是现在。

凹凸:雷/嘉/安/瑞/帕/佩/卡/丹/黑x凯
剑三:明苍/毒苍/毒秀,全是bg
王者:诸葛亮x邦/信/良
鸡条:磊all
弹丸:神盾/左恋/苗盾/田盾/吉盾,其实就是all盾。
神夏;咨询侦探x法医女士/咨询罪犯xthe woman。后者我磕爆
全职:喻柔/韩柔/黄柔
网球王子:幸x冢迹忍多
小英雄:all渡我
神奇宝贝:小次郎x武藏

.

4.个人觉得最冷的是?可否阐述一下为什么会这么冷?

很少有热起来的…要说我磕得死心塌地却还是热不起来的应该是all盾吧。盾子人设注定了粉和黑都是极端的,杀戮啊,爱憎啊,纠缠的感情不知道是爱还是恨,分明应该杀了她却在杀死她之后怅然若失。这种模式吃不下的人还是很多的。

.

5.最喜欢的一个/对是什么?可否描述萌点?

本来刚刚开始是雷凯,但是因为某些原因现在是左恋!左恋世界第一螺旋皮皮巨无敌爆炸好!神经病的恋爱,分明因为分不清是为什么才会执着而矛盾却依旧执着着,用憎恨掩盖喜爱。

【我最喜欢也最讨厌的,她。】
【呐,会活下来的吧,因为这是我的希望啊。就算只有这种没用得像垃圾一样的才能,但是我希望的,就一定会…】

.

6.是否为其产过粮?

有过!

.

7.若有,那么是什么类型的?

雷凯的话是各种啊,好多好多。海盗和强抢来的海盗夫人,狱警和囚犯,原著的厮杀。反正是没有he。

左恋的话!!!那篇里面我最满意的就是盾子对狛枝感情的无视,就是盾子“就算知道也无所谓因为根本看不上这种又卑微又矛盾的爱,简直恶心得令人绝望”的模式!戳到自己了!

.

8.若无,那么是否有最喜欢的作品/作者?
凹凸的话,绿圈我都喜欢。还有好多画手的也喜欢!

左恋!虽然是有产但是还是要!疯狂疯狂疯狂疯狂吹复夏太太!!!!!我爱死她了她是宝藏!!

.

9.可否接受喜欢的冷cp逆过来的粮?

bg,接受,
bl,对家快滚。

.

10.混在冷圈中是否会挑食?若有,会不看什么样的粮呢?

会。特别挑。
傻白甜/ooc/不知所云/强行堆砌辞藻。不仅不看还会拉黑。特别是最后一种,tag里这种粮多了直接tag取消订阅。

.

11.是什么让你坚持去喜欢这个(些)坑/cp?

是爱。真的是靠爱发电。

.

12.喜欢冷坑/冷cp时最让你开心的事是?

有人吃了!!啊他回产了!!啊好好吃!这是个太太!!
tag破一百了啊啊啊啊!!!!!!!
即使变成了热圈,还有人记得我。

.

13.是否会有“冷坑变热就不喜欢了”的情结?

有。一热质量就嗖嗖掉,就弃了。只靠首页关注的人推来或者产出的粮维持生命。

.

14.入的坑是冷的多还是热的多?

别说了,根本没热的。

.

15.对你喜欢的冷坑/冷cp说句话吧。

你已经长大了,大到我几乎不认识了,从此江湖不见吧。
我会永远陪着你,直到你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