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一池碎月》准备填坑了,就顺便说几个问题。

女主萧碎月其实不完全算秀坊的人,她属于内坊弟子,只会冰心诀,云裳可以说是只觉得师妹们跳得好看。

【高亮避雷】

萧碎月不是“我只喜欢他一个”的正经女主。与此相反,她是【情感负罪感很低】的女人,就是俗称的渣女,感情上几乎没有需要烦恼的问题。

我一直觉得应该是“有趣的灵魂千篇一律,美丽的皮囊万里挑一”,人终究是视觉动物,而【极度】的美丽可以可以掩盖所有问题——当然,需要真正万里挑一的惊艳容颜。

萧碎月便是这种仗着万里挑一的皮囊为所欲为的美人,她以周旋在优秀的弟子之间为乐,偏爱才貌双全的公子。她【从来不会说】“喜欢”,也会极力【避免对方在自己面前说出】,如果对方不顺着台阶停住话头,他便已经从萧碎月的结交列表中被移除了。

萧碎月喜欢暧昧,享受艳羡、讨好和奉承。她本质上就是毫无高远追求的女子,【腹有诗书】却不愿博得功名,心思都花在如何周旋于十数位俊俏男子上了。

所谓道德负罪感低下便是握着一捧真心只当不知,对方是与自己心照不宣也好,放低姿态也罢,暗中动作她也不管。只是那条暧昧的最高界限,萧碎月永远不会踏进。


总结就是“真实渣女”。真的很真实,小心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