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哎,特别想写我崽之间甜甜的恋爱故事。
虽然ICE这样的女人不配拥有爱情,虽然IRVIN对伴侣的行为几乎像监禁和管控,虽然Dionysus这样的性格对女方是一种折磨,虽然LOIS…emmm,LOIS什么都好,但是喜欢的女人不喜欢他。
退一步讲就算他们可以拥有彼此,这个世界观也不允许。

但是他们还是很棒啊。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