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瑞凯】从未欺骗

三体paro瑞凯(凯瑞?)

他的女友靠在他的肩头,无聊得用脚拨弄地上的细草。格瑞只是看着她的小动作。他不是爱说话的人,凯莉也不太习惯挑起话题,所以两人之间的沉默居然显得那么正常,正常得格瑞没有察觉到凯莉细微的不同。
她的身体放松得不正常,就像靠着的只是一棵树,或者别的什么无生命的东西。
大概是太累了。格瑞想。然后他伸手将对方揽过来一些。
凯莉却顺着力道翻了身直接跪坐在他腿间,她懒洋洋地环住格瑞的肩膀、将头埋了进去。
“格瑞...”她轻声喊他,就像以往好多次喊他一样。
“怎么了。”他声音平静,如古井一般。
“喂,告诉你两个消息,都是坏消息哦?”女孩子以他的肩膀为支撑,让自己坐直,她的话语里全是娇俏,格瑞已经习惯。
“你说。”
“第一个坏消息——”她俯身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轻吻,“本小姐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这种把戏已经玩过好几次了。格瑞暗自想着,有些好笑。
“第二个坏消息——”她侧过脸,在他耳边说着,语调愉悦地上扬。
“面壁者格瑞,我是你的破壁人。”
然后她没有再触碰他,干脆地站起身来,拍拍身上不可见的尘埃。
格瑞抬头看她。女孩逆着光,只能看清一个模糊的轮廓。
熟悉的轮廓。
格瑞突然意识到,凯莉说的可能都是真的。她可能一直没有在感情上骗他。
她是他的破壁人。
她从来没有喜欢过他。
她在逢场作戏,他却深陷其中。
——可笑,格瑞。
这是你早已注定的失败结局。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