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全员】原力言破·Ⅱ

*论坛体,弹丸论破paro
*还没到感情线,所以标题也是无cp
*设定是这个论坛里写过的相关文章、画、mmd、直播四类相加赞数超过1000的人才有编辑id的特权

31l
好,开了!
...等一下什么玩意,主角跌出来没错,但是星星妹为什么是走出来的不是跌出来,不按套路啊?!

32l
星妹:傻了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是这么飘柔的自信!

33l
这主角的名字让我不禁联想...你掉的是这个金,还是这个银,还是这个钾钙钠镁铝锌铁锡铅铜铂呢?

34l
楼上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韩寒哄哄韩红和韩红嘿嘿嘿喊韩红坏坏

36l 莱啊放纵啊
这一届居然是带着部分记忆来的!变身灯,没有出场的机会x
[楼中楼]匿名:变身灯是啥...
莱啊放纵啊 回复 匿名 :就是储存记忆的手电筒(划掉)一个道具,第一次启动会触发全员对自身超高校级才能的记忆兼带换装,所以第一次触发就叫变身灯,后面叫手电筒x

37l
主角是...超高校级的剧作家?这是要拿笔戳死人吗。突然笑死

38l
画面感...?!

39l
啊,这个星姐说话的语气!太戳我了!!

40l
没有流量看直播的ballball你们谁给字幕直播一下...

41l 你的天使死了
突然安静。于是爆手速自告奋勇(bu
【星姐:啊呀,这种破破烂烂的地方真是...嘿,你好呀,我是凯莉!你是...?】
【金(属元素)x:你好!我叫金!才能是「超高校级的剧作家」哦,话说你知道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吗!】
【凯莉:我好像听说过你?是最擅长喜剧的剧作家金吧?
【金:没什么啦,十几部奖项而已,还有好多没有拿到的奖项呢!】
凯莉:这已经很棒啦——接下来...这个地方还很陌生,也不知道还有几个人,我们去看看吧。】

42l
想夸ya太太但是看看名字...刀片要吗,很便宜的。
[楼中楼]:ya是谁?
回复[楼中楼]:41那个专写安维刀的,your angle,ya太太

43l
ya太太不如吃口黑泥。强颜欢笑.jpg

44l
金这是,元气设定吗,连心理都不带的?

45l
暂停一下。我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46l
啊,aru太太倒回去了。
靠。

47l
靠。

48l
mmp。

49l 莱啊放纵啊
...莱娜的教室!!!啊,不能打开。小难过。

50l
在五楼...?意思就是,维德不止重修了学院...还扩大了,没有拆原来的,只是在底层加了四层,十六间。

51l 赐予我原力吧
维德!突然大哭.jpg

52l 你的天使死了
不听不看不知道,我就是个字幕。
【金:格瑞!没想到你真的在啊!嘿嘿,好久没见你啦!】
【格瑞:别那么近。】
【格瑞:...你是谁】
【金:格瑞格瑞,这是凯莉哦!凯莉,这是格瑞,我超——好的朋友!】

53l
这个声优真棒啊,笑都那么元气,突然温馨...赞美搬运,ya真好,虽然id不太好

54l
格瑞好好看!不过这头发...没事没事,都经历过安特了怕什么头发,不就是芦荟吗

55l
安特惹你哪了,太过分了hhhh

56l
小姐姐的声音好听呜呜呜呜

57l 嗨_你掉了一个原力
没有笑容吗,爱豆芦先生

58l
爱豆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什么玩意儿现在连idol都要参加这种游戏吗!而且我都没看他有笑啊你是我见过最差的一届idol啊!!

60l
芦荟:mmp

61l 你的天使死了
【凯莉:啊,我听说过!应该就是中断全球巡演、新闻里闹得沸沸扬扬的那个格瑞吧!那你应该是「超高校级的idol」——随便它啦,金的朋友就是本小姐的朋友哦!】
【金:凯莉你也知道格瑞啊!】
【凯莉:嘻嘻,当然啦。】
累死还跟不上你们的剧透。后面我还是截图吧

62l
抚摸!截图吧不然太累了!

63l
啊格瑞这个“你”字苏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是全语音啊残念

64l
我刚刚就觉得哪里不对,原来是因为主线人连个才能都没说吗,心机啊

65l 你的天使死了
【截图:
格瑞:你的才能。
金(心理):嗳...?
金:对哦,我还不知道凯莉的才能呢!】

66l
格瑞的声音!!爆炸!

67l
金这声拖长的哦简直是恍然大悟的代表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什么,这个设定这么带感的吗,突然想看看小姐姐教室!

69l 传教劳模的老婆
声优也是很拼,完全是藏着傲慢的调皮啊,不愧是篡权者

70l 你的天使死了
【截图:
凯莉:那么再自我介绍一下好啦?我是凯莉,才能是「超高校级的篡权者」
格瑞:...卡娅诺家族的新任族长,凯莉·伊梵。
凯莉:啊呀,真是消息灵通哦?就是本小姐啦♪】

71l aru的老婆
aru可爱死了哈哈哈
“等等卡娅诺家族的族长为什么姓伊梵”
人家是篡权者啊如果姓卡娅诺就是继承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72l
星姐这声啊呀好可爱www

73l 一口糖
所以下面就要下楼了?这届才囚进度这么快的吗

74l
星姐为什么会坐在楼梯扶手上面啊...很帅没错啦但是胖次...

75l
金好尴尬啊但是我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又是两人组?不过这个立绘真棒!头巾哥好看!

77l
帽哥也好看啊东海良心发现吗居然没有恶心帅!

78l 你的天使死了
【截图:
金:啊,你们好...
头巾哥:哈?你是谁。
金:啊对了,要先自我介绍!你们好我叫金!是「超高校级的剧作家」!这是凯莉,这是格瑞!
帽哥: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金:啊哈哈...就,就认识一下...】
后面五个人的一排省略号我就不截了,累。

79l你的天使死了
【截图:
头巾哥:哼,告诉你也没什么...雷狮,「超高校级的海盗」
凯莉:哦呀,海盗...?
雷狮:...
雷狮:表面上是「超高校级的航海家」,一个掩护罢了。我可不想无缘无故惹上一身腥。
凯莉:如果我没记错,是那个和弟弟两个人环游世界航海家的雷狮吧?
帽哥:是的。我就是「超高校级的军师」卡米尔
格瑞: ......
卡米尔: ...也是「超高校级的甜品师」】

80l
双...双才能?太刺激了吧!?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