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短打(?)/左手的恋人

入坑的党费(?)  be/ooc,慎入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爱你哦——♡”
女人挑起他的下巴凑近,超高校级的平面模特即使只是一堆数据也依旧巧笑倩兮,眼角眉梢都是诱人的俏皮。

——令人恶心的绝望。

狛枝凪斗想着,皱起眉就要把头扭向一边。
但是,不行。
AI形态的江之岛盾子用力固定住他的头,下颚传来直达大脑的强烈疼痛,尖锐地、毫不留情地,戳刺着本就脆弱不堪的神经。
他的嘴早就被柔软的胶带封住,除了闷哼以外什么都说不出。

“嗳?这个表情是拒绝吗?狛枝前辈拒绝了我吗?啊啊啊——盾子、好绝望好绝望啊!”
即使她只是一堆数据,也不能阻止这个AI故作姿态的演戏。狛枝凪斗死死盯着她。她不是在骗人,她只是恶心他,并且,非常成功地做到了。

“被讨厌了!被前辈讨厌了!”她的手覆在他的脸上,带着血液的味道——他左手上的挥之不去的、熟悉到令他犯恶心的味道。
这是江之岛盾子的味道,绝望的味道。这令他想笑,也让他想要揪着她的领带将她拉进,狠狠地、狠狠地——
撕开这层漆上的小丑面具,然后去触碰最真实的绝望本身。
“啊,没时间和你浪费了。”女人突然松开对他的禁锢,神色和语调都在转瞬之间冷然。

——这个神经质的女人。

“前辈还是快一点去死吧。”她又笑起来,一派天真。她的声音甚至比先前还要腻上一些,“要带着你所谓的希望哦?”
因为兴奋而睁大的眼眶,期待的疯狂笑颜,握着尖枪的双手。
江之岛盾子。他想。
“超爱你哦!前辈!”

江之岛盾子——疯子,神经病,希望的垫脚石。

狛枝凪斗在因为剧烈疼痛而意识失去之前费力睁开眼,面前对上的蓝眸盛着病态的喜悦和波澜。然后,同样的喜悦在他瞳孔逐渐放大的眼中绽开。
长枪狠狠穿透身体,女孩将它拔起,再刺下,乐此不疲地重复。但她很快就厌倦了,丢下长枪,她看见他腹部已经变成了无法言喻的糟糕样子,然后这个AI转身离开。

江之岛盾子不知道狛枝凪斗的想法,永远不可能知道了。
狛枝凪斗的唇在胶布之下扬起癫狂的弧度,似是心满意足。

——现在,狛枝凪斗也是。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