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想写心机妖艳贱货系(女二系)女子。
我好奇怪为什么女二这种胸大腰细长得靓独立自主有城府的富婆,比不上女一那种傻白甜搓衣板被人陷害只会哭的普通工薪or中产阶级。不是,要我是个优秀男人,就算不考虑性格,考虑身材身份心智什么的,我还是必选女二啊???是恋童癖吗还喜欢傻白甜的???这都什么强行带入啊,我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