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花秀琴】许我

《一池碎月》“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翻车系列。
第一组:花哥&琴爹x秀姐的修罗大三角(全私设)。花蝴蝶秀,花切黑,琴切病。

“碎月。”男人缓缓得喊着她的名字,被唤着的女人双目无神却看向发声源,姣好的脸庞上露出一个笑颜,只是少了一分勾人的媚,反而僵了不少。
修长的手指拨动琴弦,《平沙落雁》曲谱最后的'一个音节被缓慢却平稳地奏出。杨栩然站起身来,直直望着萧碎月的双眼——做出了拥抱的姿势。
萧碎月朝着他走去,伸手环住男人的腰与他交换一个绵长的吻,唇舌带着草药清苦微涩的气息。杨栩然穿着她最喜欢的束腰衣服和短外套,腰线在外套直筒线条的衬托下被腰带勾勒出的弧度动人心魄。

“杨栩然,”旁边原本一直沉默着的男人突然开了口,微弯的嘴角掩不下墨色的眼眸盛满冷淡的冰雪,“这次能维持多久?”
杨栩然早就习惯了顾九歌清冷的语调,连眼睛都没有从萧碎月脸上移开,只是回道:“四日左右,少则三日半,多不过五日——还是多亏了你。” 随后低下头,在她的眼上落下轻柔的吻。

“无妨,”顾九歌垂了眉眼浅笑,不去看整个人几乎被搂在怀里的萧碎月,“算是,报复吧。”
是啊,报复吧。报复她的浪荡,报复她的轻狂,报复将这么多人的心……将他的情意视若尘土的那个女人。
世界上如何能有这样的女人呢?生得美艳却面冷心狠,水性杨花还心机算尽,如绽在青岩崖边的芍药。

无妨。他轻轻得又说一遍。

早应该将她关在身边,熬鹰一样熬去她的恶劣和多情,等磨平了尖牙和利爪再去逗弄。但是他当时完全没有想到这点,直至如今,也不舍得真的将她如何随手处置了。


所谓的好感和接踵而至的爱意已经扭曲成独占的疯狂,终于在看见杨栩然与她接吻的那一刻悉数炸开。之后,便是了解到了密友一直隐瞒的控制能力。他沉吟片刻,终于看向那个原地站立着、目光放空的女子。
栩然,我能延迟状态的维持时间。他自荐,却丝毫没有看向自己的密友,只是走到萧碎月身前,低头与她唇瓣相触,起先只是轻轻触碰唇面,随后便是粗暴的啃噬。他紧紧盯着女人无神的眼睛,动作粗鲁如同泄愤。保养得当的唇瓣被牙齿划下数道伤口,血珠缓缓聚成一个半圆,被舌尖卷入。
他一直想要的,可以得到了吧。那个闪躲着所有人的示爱却心安理得享受着众星捧月的待遇,与浪荡子别无二致的、他所爱的这个女人。
不,是爱吗,顾九歌爱着萧碎月?还是因为无法得到,所以越发执着,已经分不清楚是情意还是执念,只要得到她,就好像一切都可以解决。

所以,杨栩然到底对她是怎样的感情?是不顾一切、甚至可以为她暴露所有底细与软肋的爱情,还是单方面地倾尽所有去赌她是个有心的女人?赌她会爱他,也赌她会恨他——
这两个感情所寄托的情感,永远是恨大于爱。

他突然想起那天无意中听见她与顾衍师妹的谈话,她说,衍儿,男人都是这样的,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我萧碎月就做那个偷不着的女子,凭什么男子被众女子追求能被艳羡,女儿家的求者众多就是不检点?


萧碎月,你若是有心,就挖出来给我看看,让我看看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人。你所表现的那些媚骨、风流、冷漠、残忍、天真,那矛盾的、和谐的、支离破碎的,全部给我看吧。
就当做是对虔诚者的赏赐,就当是对追求者的施恩。

“可愿许我……”顾九歌顿了顿,温热的手覆上温度略低的面颊,无声地向她请求一个缠绵的亲吻。
一声琴音,杨栩然不知何时也到了她身边,低笑道:我也想问,碎月。
萧碎月声带震动,轻声道:我愿。
就当是真心的,就当是她说的。
杨栩然埋在她的后颈,在脖颈上留下三两个浅色的痕迹。顾九歌弯下腰吮吻凸起的锁骨,手势熟练地将最外层的纱衣解开。轻薄的布料在她脚下堆成柔软的一圈,逐渐堆厚。

困住她,好好抓牢,剪断她的翎羽,捆缚她的手脚。
许我白首,许我相依,许我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