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记一个磊all的梗。



他说他讨厌愚笨的人,所以看我的目光中永远掺着一抹冷淡,看着遍体都发寒。
黄磊,我的确不聪明,我愚笨到只知道爱你,目盲到眼里只有你,耳聋到只听得见你的声音。
我爱你,只能爱你,别无选择。


太聪明,所以知道他应该有的选择。谁都觉得他眼里藏不住事情,我也觉得。他眼里时不时出现尖锐的冰棱,一下一下地、刺得我生疼。
有时候真希望自己能够变成什么都看不出的傻子,对着冰棱也能嘿嘿傻笑,观察自己的脸在冰面上模糊映出的样子,而不是几乎拼完浑身的演技,只为了遮掩那一瞬间遍体鳞伤的痛。


我总是希望他没那么聪明,我好几次都暗示或明示自己:他没有那么聪明。事实却是,一切都是我的自欺欺人。
我害怕对上他认真的目光,害怕伸手触摸他时只碰到带着冷意的指尖,害怕名字被他咬字清晰地念出来。他周身都环绕着清冷的气流,一靠近,那气流就流动着,把我卷进去,卷进去。我试着装疯卖傻,试着装聋作哑,偶尔抹上口红、戴着假发、掐着做作尖锐的嗓音,假装爱着他的人并不是我。
我知道我早就出不来了,但是还是想试着挣脱。就像海啸吞没的人也会带着生的希望去挣扎一样。
我摆脱不了自己的心,所以我只能看着他,以便在他看向我的那一刻,在海浪没顶的一瞬间,早有准备地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