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凯莉中心】隐毒·捌

注意事项:读完请默念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为了剧情进行,枪伤有减轻描写,请勿带入现实。

前情提要:
“真是好久不见,安迷修警|官。”她扬起一个微笑,就像他记忆里那样的,一个得逞的、狡黠的微笑,“荣幸吧?因为那条该死的的短信,本小姐来找你了。”

“是你。”年轻的警官咬牙切齿,目光几乎要在她脸上盯出一个洞来。
“凯莉。”

————————————————

当然是本小姐啦。安迷修听见她的声音,清脆而愉悦。她抬起右手虚掩着嘴,做作的笑声从缝隙里漏出。他看着她,陷进那双蓝色眼瞳流露出的、毫不掩饰的恶意。
他满含怒意地张开嘴,却在发声之前就被打断。凯莉歪了歪头,没有夹稳的发卡随着动作摆动。
“只是和你打个招呼来的,我可没时间寒暄。”
她的声音带着不耐烦的意思,似乎觉得这么做是浪费时间。安迷修感觉到枪口施加给手腕的压力徒然增大,女孩儿精致却惹他厌恶的面庞染上和雷狮几乎相同的不屑。

“可是我有。”

——是神近耀。



安迷修眼睑微阖,看见凯莉的食指向他的反方向蜷起,一声大到让他耳鸣的枪声。下一刻,温热的液体溅到了他的脸颊,有些顺着耳廓和脖颈流到衣服里,随之而来的剧痛拉扯着神经,冒出的冷汗瞬间打湿了他额前和鬓角的碎发。

不,那是两声枪响的重叠,安迷修的眼前的一切开始发绿,与此同时发生的,是熟悉的晕眩感。

“哈。”他面前的女孩突然短促地笑了一声,气音。
干瘪的声音。他想着,就算因为失去平衡感而摇摇晃晃,脑海中依旧固执地将她的表情具象化。他看不清她,只能看到深浅不一的绿色色块。
安迷修不敢让自己晕倒,他不知道凯莉被伤到了哪里,但就凭他所听见的,那绝不是要害。但他看不见她的手捂着哪里,女孩变成了一整块的绿色,和背景的浅绿逐渐融合。
直到安迷修感到膝盖一阵痛楚,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脱力跪在了地上。眼前的物品突然又像刚刚开始那样清晰起来了,他看见铺着瓷砖的绿色地板,自下而上地朝着自己压过来。



有人在喊他的名字,地板的颜色变得越来越脏……

“好啦,让我们心平气和谈一下嘛。”凯莉一手拽着已经昏迷过去的安迷修的后领,嘴角咧开一个夸张的弧度,露出因为疼痛而紧紧咬合的牙,“毕竟本小姐也受伤了,发脾气对伤口可不好。”
神近耀沉默着,枪口纹丝不动地指向她的左肩。浅色的衣服上晕开大片大片触目惊心的血色,是他方才那颗子弹留给她的纪念。
本来他可以瞄准她的头(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但是上面特地嘱咐:这种案子不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务必要抓活的。他只能让枪口歪些。

再一枪,她的肩膀就会和整个身体分离。

但是安迷修怎么办呢?

一阵安静的沉默。下午四点半,光线仍然纯粹而荒凉地从落地窗照进来。神近耀松开手,黑色的枪体与地板接触,三下碰撞的闷响一声轻过一声,却声声入耳。
“我喜欢和聪明人交易,”女孩紧紧盯着他的动作,不动声色地吸了一口气,“现在请警官把它踢过来,然后站到角落里去吧。他会在楼下等你,二十分钟之后。”





卡米尔再一次看到凯莉的时候,海盗团的其他成员正在外面找餐馆,他整理好一切、打开门,毫无防备地看见夕阳色灯光下的凯莉。
她的左半边衣服已经板结,变成了砖一般的暗红色,像是半块不新鲜的生牛肉,本来就不是很有血色的唇瓣几乎和皮肤浑然一体。她蓝色的眼睛从耷拉着的刘海下面望向他,那种冷漠的美丽让他在一瞬间不知所措。凯莉伸手,用一种与性别不符的强硬力道将他推进房内,摇摇晃晃却谨慎地将门锁住。
他看着她一步三摇地扶着墙走过来,正想问些什么,凯莉的膝盖突然弯了下去,整个人就这样直挺挺地——栽倒在地上。

卡米尔没能够及时抱住她,于是女孩的后背撞到冰冷的木质地板,后脑勺和裹了一层静音海绵的床脚接触,发出轻轻的磕碰声。
那一声响动在卡米尔的听觉中带着金属般的杂音,撞到墙上、回荡回来,支离破碎、虚幻飘渺。一切都在这一刻脱离了控制,仿佛在结冰的桥上滑倒。

“凯莉!”



拉斯维加斯的雨敲打在窗上,铁的味道,凯莉下意识地吸冷气,布满冷汗的脸在紫色的枕套上格外苍白。卡米尔用牙齿磨蹭下唇,焦灼却冷静地思考。
他知道不能去任何医院,于是在打电话给大哥之后又翻遍所有他知道的私人医生的电话——未接听或者不在内地——最后,打通了嘉德罗斯的电话。

“嘉德罗斯,定位给你,我联系不到医生,凯莉出事了。”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