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突然想到的,如果攻略这么多次他们都是有记忆的呢?he有记忆、ne有记忆,最后打五种BE的时候,他们拥有的就是两个美好却再也不会拥有的曾经。be2还很容易被触发多次(比如我在收集707线时候就打了三次be2),如果说这些都是他们所记得的呢?





Saeyoung视角,放飞自我瞎鸡儿乱写



























是你吗。
心脏已经流干了其中奔涌的血液,尖锐的词句似乎都再也无法造成伤害了。

「没用的东西就扔掉吧」

第几遍了?好像是第三遍吧。
手指在键盘上敲击,无论说几次都柔和不了对方淡漠的眉眼。
分明以前不是这样的。曾经她坐在在他的爱车上,乖巧又温柔。她冷静理智却善解人意,唇瓣温暖湿润,总是微微扬起嘴角,会柔软地喊他Saeyoung。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到底要怎么样你才会满意?
我已经将痴恋你的心脏和头脑送给你,把执迷的眼睛和愚钝的鼻送给你,把闭塞的耳朵和嘶哑的嗓送给你,把这幅无用的皮囊也送给你了。

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放过我们,要怎么样才能让你停下对我们无休无止的折磨?用你被Saeran虔诚亲吻过的足来践踏我为你而弯下的脊柱吧,只折磨我一个人就好,放过rfa,放过Saeran和V吧。

世界末日没有来,我却远比以前绝望。
你赐给我记忆,让我带着它轮回、轮回;你赐我永不得解脱的闷痛,让我在这场轮回里不得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