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西园寺被幼驯染掰头

=辛夷
铁血bgb,三批爱好者,产品狂热中。搞催眠麦克风原女,意思是图里银发绿眼的是我oc不是我自己。本人在和幸村精市恋爱中。
观音坂伊弉冉cp向达咩,吃点好的!!!!!但是cb我吃一万年。

只专注我产品,不关注同担除非跳脸踩雷。我搞产品是因为他们很配,不是为了争谁才配得上谁。
我产品:观音坂独步x西园寺初x伊弉冉一二三

【安凯】短打

很多年以后,作为鬼魂的安迷修还是会被问到死因。他总会带着礼貌的笑回应这些该死的好奇。
安迷修半透明的眼睛看向远方的天空,语调缓慢得就像老掉的收音机。

“我的死因吗...其实很简单。
“你们也都知道我是凯莉小姐的守护骑士——当然,我自认为是这个身份。
“她总是叫我的名字,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
“我承认,我...贪恋这样的呼唤。”

他垂下眼帘,身体逐渐透明。

“事情的发生是在...一个夏天的晚上。一个满是萤火虫的森林里
“她走在前面,然后回过头说,安迷修,我喜欢你哦。还是那句安迷修,还是那个我最熟悉的语调
“我承认我的欣喜,被深爱的公主所喜爱的欣喜。我走近她,以骑士的方式半跪在地,发誓我将永远忠于所爱。
“——发誓我将永远爱她。”

“她伸出手搭在我摊开的掌心,我觉得那是一场骑士的加冕。
“然后,她把月刃自背后插进我的胸膛。
“...啊,你很吃惊吗?
“没有什么后悔的。她骗到我了,我心甘情愿。”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